后括号_)

es零晃/魔道忘羡/凹凸安雷专号
好多个圈子的粮都吃(^ω^)
缓慢产粮中

【友情向】七夕噩梦小日常

七夕噩梦关丧病傻逼段子流

为了剧情需要请无视步数限制

百级才第一次拿到五花的我开心地失了智【bushi

 

1

倚天和屠龙第六十次向玄铁投去了杀人目光。

“所以我们站在这里到底是来干嘛的?”屠龙翻了个白眼,看着头顶上一步一步挪动的两只梦魇。

“不知。”倚天只是抱着臂站成了一根柱子。

“我的儿子们哟,在这人间佳节之际助人为乐一把也是十分有趣的嘛。”玄铁乐呵呵地坐在地上,旁边的地上插着那把极大的重剑。

“……”倚天和屠龙表示不想说话。

谁回话谁是儿子!

 

2

“咦,玄铁你们来得真早。”一阵闪光出现,无剑带着几人出现在了三人所处的正下方,“刚来的第一天很有精神嘛!”

“年纪大了,醒得早。”玄铁拨开了身旁的云层,将下方的荷塘看清楚了几分,“这不就带着儿子们过来帮忙了吗。”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之前的NPC就在那站着不动,银缕把他们拽下来都不会帮忙,还把我们的人堵死在墙角,简直无药可救!”无剑在一片魍魉的嗷嗷声中快速安排好阵型,“果然集齐NPC三人可召唤队友,不枉我花费千金(叶子)!一马打!”

“你最后一句话说的什么,我怎么听不明白?”白虹一边放技能将两只魍魉捅了个对穿,一边扭头问无剑。

“……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半小时前还在本丸联队战来着。”无剑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微笑。

“哦,理解理解。”白扇走位补刀,“银缕,看你的了!”

“玄铁,我把你拉下来了啊!”银缕放出技能,玄铁果然被拉到了银缕身边,无剑去隔壁请来的助战灵蛇顺势攻击周围的魍魉——

寂静。

随即响起众人被愤怒的单身魍魉伤害而爆发的怒吼。

“玄铁,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无剑站在远处生无可恋。

“没忘啊,我下来帮忙加油了。”玄铁弓起手指敲击剑面,一边敲一边喊,“无剑加油!白虹加油!白扇——”

“那你还是回去吧,你堵住银缕的路了。”无剑手一摆,明显的“您请这边滚”的意味。

“回不去。”玄铁拽拽旁边的荷叶,“这东西把我和剑身都束缚在原地了。”

“那你闭嘴吧……”银缕按了按眉心。

 

3

两只梦魇终于只差一步的距离,底下的魍魉则在前一回合就被斩杀殆尽,见面近在眼前。

“我现在好想拔刀。”呆站四回合的屠龙把手放在刀柄上,“怎么办,突然有种想要拔刀的冲动。”

“突然发现好像这些魍魉做的事挺有趣。”倚天已经拔剑出鞘。

“两位大佬冷静!”无剑宽面条泪,“等我10秒!”

“啊好想回家。”屠龙慢慢抽刀。

“想回去修行。”倚天慢慢抬手。

“明明灵尘是用来给你们换花的你们有没有良心?!谁都不能挡住我拿灵尘的步伐!”无剑大爆手速隔空把两只梦魇推到了一起,接住了梦魇丢下的装着两千灵尘的袋子,然后鞠了个躬,“哎对您两位见了面就可以走了,等会我帮另两位搭桥——倚天和屠龙还有玄铁可以回去了,我觉得我还是看着NPC比较好。”

“为什么?我作为朋友自当来加油呐喊助威。”玄铁并没有想站起来的意思。

“我怕我血压升高会忍不住想亲自上场揍你。”无剑面无表情。

“无剑你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哎儿子们等我!”倚天和屠龙早已走远,玄铁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扶着剑叹气。

“没有,下一个。”无剑的手在空中画了一个咒文,玄铁便消失在原地。

关卡刷新,对着NPC,队伍里重新洋溢起斩杀单身魍魉助情侣梦魇为乐的快活的空气。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