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括号_)

es零晃/魔道忘羡/凹凸安雷专号
好多个圈子的粮都吃(^ω^)
缓慢产粮中

【零晃】温馨30题 ④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大神晃牙从睡梦中清醒过来,伸手捞过闹钟看了一眼时间——7点。摸了摸床的另一侧,果然已经冷了,不知道朔间零什么时候出的门。

看着天花板,大神晃牙只能长叹一口气,果然某些人虽然看起来和和气气,但一旦他有想要去做的事情,那可真是固执到牛都拉不回来啊……

「喂,难受的话打给我!晚上回来的时候又发烧——本大爷真的押你去住院!」

发完一条威胁短信,大神晃牙烦躁地坐起来,抓了抓头顶朝各个方向乱翘的头发,却也没什么办法。朔间零在大夏天感冒发烧一直没好,又热又吹不了空调难受得很,吃睡状态极差;偏偏在实习那边撞大运遇上一个大项目,如果做得好的话转正到一个底层管理职位是没有问题的,只是需要连续坐班半个月,过后才能休息。朔间零似乎很喜欢实习的公司,就算生病也要按要求早出晚归做项目,只是向公司提出午休一小时的申请。大神晃牙虽然不希望朔间零这么折腾自己,但在劝过一次无果后就放弃了,毕竟朔间零已经是半只脚踏进社会的人,自己说的话是不是真的符合社会现实大神晃牙心里还是有点数的。

走到客厅先给Leon和Roro准备早午餐,又到厨房拿出碗泡上一点大米,匆匆洗漱过的大神晃牙把该带的东西一股脑塞进包里,踩着点出门去学校上这周的第一节课。

早上整整一大节课大神晃牙都在担心朔间零的情况,笔记记得乱七八糟,被看不过去的朋友抢过去重新写了一遍。下午那一大节课也是一样,大神晃牙一直抬头盯着投影走神,偏偏看起来又像在认真听课,差点在下课时被教授抓过去表扬。三点半下课,大神晃牙直接搭车走人,在公寓附近挑了一点适合朔间零吃的清淡食材就赶紧回了家——不为别的,就为了煮朔间零每次生病时都心心念念的鸡茸粥。这粥没有两个小时熬不出来,大神晃牙想要朔间零回家就能吃上饭,然后早点休息。

打开家门,沙发上却已经蜷着一个人。

“你怎么提前回来了?”大神晃牙以为自己看错,但穿着西装脸色苍白的确实是朔间零没错。朔间零的头发已经被冷汗打湿,一缕缕地糊在脸侧,不知道是睡过去了还是昏过去了。思忖几秒,大神晃牙决定先去厨房开小火把米熬开花成粥,再来处理这个不爱惜自己身体的笨蛋。

等到珐琅小锅里的米汤开始咕嘟咕嘟地翻滚的时候,大神晃牙正好处理好了要放进粥里的蔬菜和鸡茸,洗了把手,走回客厅里在沙发旁蹲下,伸手摸了一把朔间零的额头,果然热到发烫。

“醒醒,你又烧起来了。把西装脱了,起来吃药。”

“……”朔间零尽了最大努力做出反应,但也只能半睁着眼睛张了张嘴表示听到了。大神晃牙只好把朔间零半托起来,自己动手去扒那套令人难受的黑色壳子。

“晃牙啊,吾辈错了……”

正在给朔间零解西装扣子的大神晃牙顿了顿:“认错也没用,等我把你弄干净就去医院。”

“不去医院,让吾辈抱一抱……”朔间零病是病着,但还有力气把大神晃牙拽下来塞进自己双臂间,“吾辈好难受。”

“我生病的时候你直接就给我请假了,你生病怎么不在家老实呆着!”稍微挪了挪身子让自己不压在朔间零身上,大神晃牙恨不得咬朔间零一口泄愤,“活该辛苦!”

“再辛苦吾辈也不能放弃这个机会啊,以后晃牙还要吾辈养着呢……”朔间零头抵在大神晃牙的肩上蹭了蹭,“相信吾辈嘛……”

可是我心疼啊!大神晃牙几乎要吼出声,但如此直白的话语到了嘴边却怎么都说不出来。大神晃牙只能死死抓住沙发沿,想象手里掐着的是朔间零的肩膀。

“Give me a kiss, please……吾辈需要充电……”明确感知到大神晃牙未言之意,朔间零低低地笑了一声,撩起刘海指了指自己的额头,“吾辈不想把感冒传给晃牙,晃牙亲这里一下就好,给吾辈一个好梦吧。”

唇瓣轻轻地印在额上,却没有马上离开,大神晃牙双手托着朔间零的脸,从额上一直亲到唇角。

“怎么一脸要哭的表情?吾辈没事,没事。”

“谁要哭?!本大爷心里难受,别和我说话,滚进去睡觉!”

大神晃牙眼睛通红,朔间零用指尖在眼角按了一把,才把那点红揉散了。

 

tbc.

评论(2)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