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括号_)

es零晃/魔道忘羡/凹凸安雷专号
好多个圈子的粮都吃(^ω^)
缓慢产粮中

【零晃】温馨30题 ③ 迟到五分钟

已过了约好的时间,大神晃牙还没出现。

朔间零不是喜欢催促别人的人,对大神晃牙也是一样,眼下只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便又靠在了身后的椅背上闭眼假寐。小餐厅的包厢里空调开得正合适,凉丝丝的风调皮地把朔间零本就卷翘的发尾吹得一抖一抖。

这还是头一次出现的情况。以往两人相约,很少出现迟到的情况,真有人迟到,朔间零也总是迟来的那方;大神晃牙永远都能早早到达约定的地点,也不发消息催人,就等着朔间零在下一秒风尘仆仆地朝自己跑过来,然后撇撇嘴象征性地吐槽两句等得腿都酸,再偷偷伸出一根手指在朔间零的手心挠一挠。

暗暗回味了一遍自家汪口以往赴约相见的小模样,朔间零忍不住低头笑了笑,心里却有了点过分的想法——汪口不罚自己迟到是体贴,自己碰上汪口迟到却是要罚一罚的……

包厢门砰地被推开,大神晃牙脸上带着汗珠终于出现,发带把汗津津的刘海从面上挑开,身上的T恤也隐约湿透,短裤下露出的膝盖也晒得发红。朔间零动动手指解锁手机瞥了一眼,迟到整整五分钟。

浑身散发着热气的少年把背上的双肩包丢在椅子上,扶着椅背拿起朔间零之前点好的冰饮猛吸两口,总算缓了一口气,这才坐了下来。

朔间零见大神晃牙不发一言,抽了两张面巾纸凑过去给人擦汗,动作轻柔,嘴里说的话却不着调:“今天怎么来晚了?不怕吾辈罚你么?吾辈等得都无聊死了。”

“之前迟到过那么多次的混蛋有资格跟本大爷说迟到要罚吗?”大神晃牙嘁了一声,“今天下午的活动往后拖了一会,赶不上班车了,我骑车来的。”

大神晃牙小朔间零两届,正是社团管理层的中坚力量,像今天下午那样的大活动自然是要到场指挥的。两人约的地方离朔间零实习的地方近一些,大神晃牙及时赴约最快的方法便是在活动结束后搭学校的班车,却因为耽误了一阵没搭上,只好推出周末时才会骑回公寓的机车一路狂飙过来。

“吾辈之前还怕自己又要迟到,今天中午休息的时候还赶了赶进度,结果却是你。”朔间零把大神晃牙头上的发带摘下来,继续拿纸巾擦掉大神晃牙额上的汗,“外面太阳这么大,脸都晒红了。坐过来一点,不要直接对着空调吹。”

“我带了衣服,换了再吃。”大神晃牙打开包拿出新的T恤,就要去包厢里的卫生间换掉身上湿掉的衣服。

朔间零一把拉住人:“等等。”

“你要干嘛?”大神晃牙见朔间零笑得不怀好意,皱了皱眉。

“汪口迟到了五分钟,吾辈要罚。”

“混蛋你之前迟到那么多次我都没想罚你!”

“那吾辈以后再迟到你也罚。”

“……”深知朔间零“他人越反抗本人越死缠烂打”的脾性,为了赶紧吃上心心念念的美食,大神晃牙深吸一口气,“罚什么?”

“唔,晚了五分钟的话……吾辈对汪口提五个要求,汪口不能拒绝怎样?当次约会有效。”朔间零眯了眯眼睛,在大神晃牙挥拳前一秒又继续说,“不过呢,念在汪口初犯,打个对折,抹掉零头,吾辈就提两个要求吧。”

“下次你迟到可没有折可打……”大神晃牙咬牙。

“我们晃牙想对吾辈提什么要求都可以。”朔间零眨眼比了个wink。

大神晃牙无言,算是默许,朔间零便也起身,拿过大神晃牙手里的T恤揽着少年进了卫生间。把人抵在洗手台前,朔间零抓住了大神晃牙T恤的下摆。

“第一个要求,让吾辈给汪口换衣服。”

两只微凉的手慢慢地把T恤往上推,免不了蹭到少年的皮肤,大神晃牙双臂抬起方便朔间零把衣服扯掉。卫生间很暗,但不妨碍朔间零把少年比自己略深的肤色收进眼里——忍住冲动,朔间零面色如常地用脏衣服擦掉了大神晃牙身上的汗,抖开衣服套在少年身上,但还是在弯腰给少年整理衣摆的时候在腰上掐了一把。

“第二个要求……”

迎着大神晃牙的视线,朔间零贴了上去,印上少年的唇,舌尖在唇上逡巡一回后就闯了进去,勾着另一个同类逗弄不停。

大神晃牙被亲得迷糊,却觉得舒服——这哪里是罚,这吻明明和以前两人赴约见面后亲得一样甜。

“以往我挠你手心你才……”

“今天你挠不了手心了,吾辈不就只能靠罚你才能亲到了吗?”

“狡猾——唔!”

“不专心,吾辈还没亲够呢……”

 

tbc.

评论(4)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