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括号_)

es零晃/魔道忘羡/凹凸安雷专号
好多个圈子的粮都吃(^ω^)
缓慢产粮中

【零晃】今天的UNDEAD成员依旧很高能

零晃紧急夜场90分加场,被各种论文拖住到现在才写完

UNDEAD出道背景,时间线有改动

哈哈哈没想到吧高能还有系列的!

神经病如我依旧放飞节操

 

1

我是一只戒指。

我是一只被大神晃牙戴了很久的戒指。

你以为我只是孤家寡人一个吗?

Naive!我可是有我家亲爱的……靠靠靠,蠢弟弟你又撞我!

“我为有你这样的蠢哥哥而伤心欲绝。”是的,这就是我家弟弟,另一只戒指,他刚才差点把我撞下桌子。

我们其实,是对戒。

怎么了,怎么了,对戒还不能是兄弟了?吃你家大米了?我知道对戒一般是情侣戴的,但这和我俩是兄弟不矛盾啊!

哦,说起这个,我俩还真不是情侣戒,我俩的主人都是男的——我的主人叫大神晃牙,我弟的主人叫朔间零,两个人都是当红偶像组合UNDEAD的成员。

啥,你问我我俩为什么在桌子上而不在零和晃牙的手上?原因很简单,他俩在上通告,嫌对戒太显眼就把我俩留在了休息室里。其实我也觉得很奇怪,不是友情的见证吗,显眼怎么了?这不显得零和晃牙关系好吗?

“哥你没救了,智商情商就这样了,真是戒指精的耻辱。”

小兔崽子能有一天不嘲讽你哥吗能吗?!

“蠢如你才会相信零说的‘友情的见证’。”

我刚想反驳,门开了,原来是零和晃牙已经结束通告,要回到休息室收拾东西。

我和我弟瞬间安静如鸡,任凭他俩把我们戴回各自的手上。

“喂你锁门干嘛?羽风前辈和阿多尼斯还在后面!”晃牙听到关门声后马上停下了换衣服的动作,回头看着把门关上的零。

“无妨,薰请阿多尼斯吃饭去了,为了答谢上次阿多尼斯帮忙挡掉了一个女孩子的情书。吾辈帮忙把东西收拾好就行。”零弯下身子再三检查门有没有锁好。

“换完衣服就走了你还……你怎么把灯也给关了!”晃牙正在换T恤,衣服刚套了一半,整个休息室就变黑了。晃牙的声音瞬间拔高了一个八度。

零没有回答,但是房里接着就响起了衣服摩擦的声音和湿哒哒的口水声。

不得不承认,作为一个精,我对环境的感受能力很差,所以我现在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能从晃牙手指的温度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了——晃牙的皮肤很烫。

没过多久奇怪的声音们就消失了,休息室的灯重新被打开。晃牙衣服穿得好好的,只是嘴唇红润了点;零的衬衫领子却开得有点大,都快开到腹部了。

“啧啧啧,还算冷静,没有白日宣yin。”我那弟弟突然自言自语起来,那种看好戏的口吻是怎么回事?似乎感应到我的懵逼,我弟翻了个不存在的白眼,便把嘴闭上了。

“吾辈还没做完想做的事呢,回去再说。”零拉着晃牙离开了休息室,晃牙咬着下唇不说话,脸红得要命。

“怎么又是回家……回家我就又要回到黑暗的衣帽间,看不了八卦了啊……”

谁能告诉我,我那蠢弟弟到底在说什么啊?

 

2

又回到了什么都看不见的衣帽间,我却突然想起了我和我弟刚刚被买回来的时候。

我俩是被零买回来当作晃牙的生日礼物的,零还把我弟私吞了。那天正好是UNDEAD休假期间,零把晃牙带去了游乐园,晃牙尽管一直在炸毛但还是玩得很开心。他俩乘摩天轮到最高点的时候,零连带着戒指盒把我和我弟拿了出来。但是零在送礼的时候不知为何有些紧张,把我弟往指上一套又把我送出去了,尽管我跟我弟长得完全一样。

以上都是我弟给我转述的。没办法,我弟的环境感受力比我强多了,我就只有在零把戒指盒打开的时候看了一眼呆住的晃牙,然后晃牙就一把把盒子关上了。

嗯?对哦,盒子关上之后发生了什么?

“弟,当初零把我送给晃牙、晃牙把盒子关上之后还发生了什么啊?”

“原来你不知道吗?!亏我还以为你是憋了一天感官迟钝,还想着盒子打开之后你就已经能自己感受了!谁知道你居然错过了后面那么重要的部分!”

“还有什么重要的,不就是晃牙很开心么?”

“你听我讲完就知道我们到底是不是他俩的‘友情见证’了。”

于是接下来我弟就以一种莫名兴奋的口吻大吹特吹了半个小时。

简单概括一下,就是晃牙拿到我之后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因为零贴在耳朵旁说话而感到害羞条件反射地就把盒子关上塞到外衣口袋去了,零怎么逗他让他把戒指戴上他都不干,回家之后就把我连着盒子锁到衣帽间抽屉里了——哦零和晃牙住的同一间宿舍,组合里另外两个人住隔壁。

“那为什么晃牙回家之后还要把我俩锁在这里,结果害得零也把你锁进来了?”

“晃牙说在家又做饭又洗衣服什么的,戒指会磨损得很快,就把我俩丢到抽屉里了。”

“弟啊,我还是觉得他们是纯洁的友情关系啊。”

“……同为戒指精我简直为你感到丢脸。生日约会,两个大男人坐摩天轮,其中一个人还在最高点的时候送礼物——我靠这不是明显到不行的情侣行为吗?!”

面对处在激愤状态的我弟,我选择闭嘴。

不过两个哥们不能在摩天轮上过生日送礼物吗?抱歉不是人我还真不知道……

 

3

今天UNDEAD要拍摄二专DestructionRoad的封面。

这次组合在郊外公路出的外景,有一辆敞篷越野车做道具,零和晃牙还穿着一样的衣服。

化妆的时候,零和晃牙都没有把我和我弟取下来。造型师小姐姐过来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检查了一下零和晃牙的耳钉项链就走了。接着摄影师就打招呼说可以开拍了。

然后零和晃牙互相瞟了一眼,就直接过去了。

直接过去了!带着我和我弟的那种!

摆姿势的时候,零和晃牙双双抱臂,戴戒指的手都明晃晃地暴露在镜头前。

我还是第一次上镜,有点紧张……

不过摄影师好像把我和我弟当成造型的一部分了,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连着拍了好几个小时把UNDEAD的专辑封面和内页都拍完了。

收工的时候,零和晃牙坐在越野车里休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你今天为什么没把戒指取下来?”晃牙半躺在座位上看着天。

“吾辈也很奇怪,汪口今天怎么也没把戒指取下来?”零看着晃牙手上的我。

“本大爷是忘,忘了!”晃牙把头转到了另一边。

“唔,那吾辈也忘了。”零低笑了一声。

晃牙不说话,头还是偏着,戴了我的手却伸到后面抓过零戴着我弟的右手到身前,低下头看了一眼。

“你想好了吗?”晃牙曲起手指,用我碰了碰我弟。

“如果没想好,吾辈就不会把戒指戴上了。”零用另一只手揉了揉晃牙的头发,把晃牙的头按到了自己的肩上。

这可能是我第一次看到身侧弥漫着恋爱感觉的零和晃牙吧。

对不起啊弟弟,你可能说的是对的。

 

4

“啊啊啊粉丝就不能装作没看见吗?”晃牙捏着手机抓狂。

“汪口事情都做完了还在害羞吗?”零抱着晃牙的腰倒在沙发上。

“关于戒指的八卦飞得满天都是啊啊啊!这两天我的手机快被经纪人打爆了!”

“就让他们八卦去吧,反正汪口是吾辈的了。”

“明明是你是我的了。”

“好,吾辈是汪口的。”

零把晃牙的手机抽走,捏住晃牙的下巴亲了上去。晃牙眼角慢慢溢出了生理性的泪水,手搭上了零的手腕。我和我弟同时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晃牙到底还是没能把零推开,零反倒变本加厉地把手伸进晃牙的衣服里往下摸。

嗯,摸的是前面,毕竟等下两人有二专的新闻发布会要参加,不能来全套。

“不知道吾辈是不是应该买一个大一点的戒指来套住小晃牙呢?”

“哈……混蛋……你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

“果然还是得买一个啊。”

我和我弟内心暗暗期待第三个戒指精的到来,它一定会比我俩先成为老司机。

 

发布会上,零和晃牙果然没把我和我弟取下来。

现场的光很刺眼,不过我觉得全身亮亮的还挺好看,估计下面的记者快被闪瞎了吧。

终于到了记者提问环节,前面的记者都还很矜持地问有关组合和专辑的问题,最后一个记者却总算按捺不住八卦之心问出了全场记者都想问的问题。

“请问朔间君是和大神君在一起了吗?”

回答他的是零和晃牙十指相扣的手还有两人毫不遮掩的一个吻。

我和我弟隔空击了一下不存在的掌。

 

5

我是一只戒指。

我是一只被大神晃牙戴了很久的戒指。

我是一只天天沐浴在恋爱的粉红泡泡里的戒指。

对了,我和我弟再也没回过小黑屋。

嘿嘿,每天在卧室里看到的八卦可比原来看到的劲爆多了。

嗯,今天的UNDEAD成员依旧很高能。


评论(3)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